武林盟主 现在天下英雄听你号令

背景故事

康熙年间,反清复明义士在前朝大明地宫之中发现了一些神秘的不明物体,带有光泽,似有灵性,但却不明其从何而来,又有何用处,直到有人误将此物放入护心镜之中,发现护心镜顿时光芒四射,犹如仙灵附体一般,查之发现护心镜已进行了一场翻天覆地之变化。众人皆为大惊,认为乃是前朝皇帝显灵,助其反清复明!特此命名镜灵,并将此物带至江湖之中,一场围绕着镜灵的争夺也就此展开!

功能详解

玩家在拥有120级镜子后,使用镜子的升级功能将镜子的经验条升满,可通过使用镜灵之祖在扬州方巧手处进行120级的护心镜转世功能,转世后的护心镜会保留其原有的120级护心镜属性并随机增加1-2条其他附加属性条。转世后的护心镜可以进行喂养,喂养成功可对护心镜的属性进行整体提升。转世属性可以通过护心镜炼魄功能进行重洗。

120级镜子

转世后的镜子(具体数值以游戏中实际数值为准)

护心镜的转世

120级护心镜通过吸收材料护心镜累积经验,当经验吸收满后,可以在扬州方巧手处点击护心镜转世,将120级护心镜和镜灵之祖放入转世界面物品栏中,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转世。转世后的护心镜,其原有属性、强化等级、资质、打孔、向前等属性都会继承,并且会额外附加转世等级,以及1-2条随机的转世属性。转世等级能够对护心镜上的属性有一个整体的提升,可以通过护心镜喂养功能进行升级;转世属性可以通过护心镜炼魄功能进行重洗。

护心镜的转世
护心镜的喂养

用镜灵对转世护心镜进行喂养,能够使其内的镜灵之祖得以强化,从而提升护心镜的转世等级。转世等级越高,镜灵之祖能够提升的属性就越强。而转世等级没提升到一定阶段,就会遇到瓶颈,需要额外消耗一定数量的镜灵之祖才能够成功突破。而突破瓶颈后能够大幅度提升护心镜的属性。目前转世等级的上限为130级。

护心镜的喂养
护心镜的炼魄

护心镜炼魄,是一种将转世护心镜内的镜灵之祖进行重新融合的操作,可以将转世属性进行重洗,
每次炼魄会消耗1个镜灵之祖。炼魄后会随机生成1-2条新的转世属性。

护心镜的炼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