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盟主 现在天下英雄听你号令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15:30-16:00为报名和入场时间,16:00-18:00为正式比赛时间。

参与条件所有90级以上玩家可前往平安城(424,385)找NPC绕魄参与此活动。

NPC绕魂
活动流程简介
  • 1、在活动报名时间,缴纳1金的报名费后进入相应的休息室候场。
  • 2、在休息室中玩家需要自行组队,活动正式开始后每隔10分钟会自动匹配对手,只有5人以上的队伍且队伍中同一职业队员不超过3人才能正常匹配,否则匹配不成功,直接负场+1,负场达到3次的玩家将被淘汰。
  • 3、当休息室只剩下一个满足条件的队伍时,此队伍将获得本次活动的特殊奖励。所有胜利、失败、轮空的队伍都将获得盟主积分,离开休息室之后还可以在绕魄处领取活动的参与奖励。
副本规则

满足条件的队伍在成功匹配到对手之后将进入皇城战场或者炼狱战场。在保护时间过后,所有玩家可争夺场景中的三个胜利符文,采集到胜利符文后过一段时间便可以给自己的队伍增加积分,在场景中间的区域能获得更多的积分,积分率先达到指定积分的队伍将获得胜利,若副本时间结束,则以积分的多少来判定胜负,完全相同则双方负场+1。若在副本中死亡,会失去获得的胜利符文,等待一段时间后即可选择复活,复活后有3秒的保护时间。

副本胜负判定
  • 1、队伍分数率先达到1000分判为胜利,若双方同时到1000则为平局,双方均判为失败。
  • 2、胜利方可以进入下一轮,失败方所有队员失败次数记一次。
  • 3、失败次数达到三次的玩家,将被淘汰直接传出休息室。
    固定时间再次进行分配,循环以上流程直到活动时间截止或者只剩下一只队伍。若只剩下一只队伍则该队伍所有队员可获得特殊的积分奖励。
活动结束

活动时间截止时,所有副本中和休息中的玩家被强制传到主城活动NPC处。活动积分可以在活动NPC身上的商店中兑换奖励。

比赛奖励
比赛结果获得积分
胜利10
失败5
轮空5

武林盟主队伍的所有队员能够领取到30点盟主积分,其他参与的玩家能够领取到10点盟主积分。盟主积分可以在盟主积分商店换取相应物品。

皇城战场

皇城战场本为龙掘之境人类帝国皇家比武擂台,场地极为开阔,正中央筑有离地一米余的高台,巨龙坐镇,红色地毯由中心向四方铺开,凸显了皇家的威严与气派!东西向大道旁立起高大的木柱,上挂着象征热闹与喜庆的大红灯笼。

皇城战场
炼狱战场

炼狱战场中,战斗将不再是为勋章与荣耀,而是生与死的致命较量!散落在其中的众多火盆,为这个令人窒息的封闭空间带来微弱光亮,巨型锁链与挂钩悬挂屋顶,石栏与石柱则成为场景中的遮挡与障碍。

炼狱战场
积分奖励(可兑换)
暗蟒鳞片镜灵镜灵之祖龙掘传送符
5联装习题集普通卡牌包精致卡牌包普通卡牌大礼包
精致卡牌大礼包时装:牛仔很忙爆浆可乐幻化丹埃克斯欧幻化丹
兔老大幻化丹陆飞草帽幻化丹漫威盾牌幻化丹羽翼还原丹
鹿鼎小鹿鹿优惠包万年灵芝千年灵芝遗孤名册·全
孩子改名卡令牌:锤子哥武功秘籍十全大补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