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盟主 现在天下英雄听你号令

活动一全民大对战 争当武林盟主

活动时间3月22日15:30-18:00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3月22日15:30-18:00参加【武林盟主】活动存活到最后的获胜队伍,每位玩家获得专属时装<牛仔很忙>1套

活动说明1、<牛仔>1套时装时效为15天,奖励均为绑定;
2、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活动二超级回馈 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3月18日维护后-4月11日24:00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畅游点数兑换成《鹿鼎记》元宝可获得一定数量礼券。持有礼券可到京师钱庄NPC李掌柜兑换超值礼包奖励。

活动说明
  • 1、3月18日维护后至4月11日23:59开启充值赠送豪礼礼券功能,4月12日后兑换元宝不再获得礼券;
  • 2、4月22日维护后将关闭京师钱庄李掌柜处的豪礼礼券商店;
  • 3、活动期间,每周六24点将清空当周的点数兑换进度,下一周可以继续兑换元宝来获得礼券,注: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最多可获得的礼券数量为128个;
  • 4、丰富奖励:6级未加工钻石、星辰兽宝宝、橙色晶魄·技、【海军学院】套30天、120级镜子等超值奖励

活动三寻找镜灵 护心镜转世送高级自行车

活动时间3月18日维护后-3月25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购买【镜灵】和【镜灵之祖】消费元宝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得对应的珍宝道具奖励哦。秒升绝世极品镜子增益强劲属性。

活动说明
  • 1、消费元宝数量与对应奖励详情如下
    消耗元宝奖励道具
    20000-49999脑人娃娃(康熙/小宝)
    50000以上高级双人自行车·粉60天
  • 2、虚拟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 3、奖励以最高消费为准,发放对应阶段奖励;
  • 4、虚拟奖励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
  • 5、活动结束后公布脑人娃娃奖励名单,脑人康熙/小宝娃娃随机发放。

活动四道具返还 羽翼单属性升级福利

活动时间3月18日00:00-3月24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购买龟灵石系列道具享受买赠优惠啦!羽翼新等级秒升130就是这么简单!

活动说明
  • 1、龟灵石系列包括:龟灵石、龟灵石礼包、超级龟灵石礼包;
  • 2、消耗元宝与奖励详情:
    消耗元宝奖励道具
    10000-4000020%
    40001-9000030%
    90001-12000040%
    120001以上50%
  • 3、若玩家购买指定道具消费121000元宝,根据活动规则50%赠送龟灵石605个;
  • 4、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请到京师NPC苏麻拉姑处领取奖励。

活动五特惠店每日更新 四级宝石四折优惠

活动时间3月18日维护后-4月1日维护前

活动范围全服(除体验服)

更新详情 更新详情
查看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