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海域 - 水下世界浩然开启

海底古战场首次开放,埋藏千年的奥秘首次现身天外江湖。水月洞天风光旖旎,玄海幽壑纵横,大鲲遗骸环环相扣……MOD世界“神兵海域”无缝并接,玩家零障碍自由穿梭,体验水下战斗的无上乐趣!

“神兵海域”水下奇观

随着大批习武之人的涌入,曾经平静的天荒古境再不是世外桃源。在天荒古境中原有的炎黄遗脉帮助下,人们发现了一条从凤鸣镇码头通向深水区的小路。采用炎黄遗脉神秘的避水诀,沉寂多年的海底古战场终于大白于天下!

85级以上玩家,在凤鸣镇驿站指引人NPC的带领下,即可由码头下水,进入“水月洞天”,并途经“水月洞天”潜入“玄海”与“大鲲遗骸”。

水月洞天一角

水月洞天

由凤鸣镇进入,幽深不见天日。由于接近凤鸣镇,灵气稀薄,生物与矿藏都较为稀少。

玄海地图

玄海

由水月洞天进入,天光透入照彻水底。海中地形复杂,有绵绵浅滩,亦有嶙峋海沟,更有炎皇时代留下的宫殿遗迹,断壁残垣诉说着上古的辉煌。

大鲲遗骸地图

大鲲遗骸

由水月洞天进入。据庄子《逍遥游》记载:“北溟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数千年来,关于传说中大鲲的真假,人们始终争论不休,而沉寂在玄海深处的大鲲遗骸,也许是这一上古神兽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水中生灵

光影变幻

水下战场浩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