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 亿万经验登录即领

心法跟不上?修炼等级低?想和昔日好友再度并肩,无需埋头苦练,在线即可畅领亿万经验。即使阔别江湖已久,王者归来实力分毫不减,还有超多RMB好礼等你拿哦!

找到孙八爷,畅享老友特权!

老友归来

50级以上携带“老友归来”状态的玩家,能够到大理(143,138)钱龙处领取特殊道具“老友的祝福”、专属坐骑“赤霄炎狼”、“固灵丹”,70级以上玩家还可获得回归功力值。

使用“老友的祝福”,可为所在队伍的全体成员添加属性增益BUFF。

“固灵丹”中含有大量回归经验,当日活跃值达到1点、50点、150点与450点时,都可从中提炼回归经验。回归经验只能用于提升心法等级与修炼等级。

而回归功力值用于在大理(242,31)扫地神僧处提升修炼等级,进行修炼时将优先扣除角色当日功力值,再扣除回归功力值。

专属坐骑“赤霄炎狼”

固灵丹

回归功力值

试炼的葫芦

10月18日至11月18日,当30级以上玩家组成一支两人以上的队伍,且队长带有“老友归来”状态时,即可在大理孙八爷(175,143)处接取任务“试炼的葫芦”。

成功接取后,所有队员获得特殊道具:太一葫芦。每当击杀一只与自身等级相差不超过10级的怪物时,太一葫芦便会蓄蕴一点灵气。当葫芦蓄蕴的灵气点数达到任务需求的时,即可交还,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与珍贵的七彩葫芦籽。

使用葫芦籽,能够随机获得金刚砂、金丹葫芦、玉液净瓶、表情包、珍兽滋补丹等等珍贵道具。

接受试炼

太一葫芦

征召老友奖重楼

10月18日至11月15日期间,10级以上玩家只要与带有“老友归来”状态的玩家组队,进入珍珑棋局、贼兵入侵、偷袭门派、楼兰寻宝、一个都不能跑、黄金之链、四绝庄恩怨、大理杀星、初战缥缈峰、挑战燕子坞等活动副本中,即可通过“征战大使”获得全新的征战系列任务。

完成征战任务

与老友并肩勇闯珍珑棋局!

任务完成后,向大理(173,146)孙八爷交还,既有机会获得“老”、“友”、“归”、“来”这4个字符。集齐4个字符后,可在大理(173,146)孙八爷处进行抽奖。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传说神器--“重楼·归”“重楼·召”或是“重楼·返”。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值,与天灵丹、乾坤壶、仙丹葫芦、仙露净瓶、金刚锉、功力丹等等珍品奖励。

还记得一起刷反的日子吗?

刷箱子也是不错的运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