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战场 - 九黎入侵武林告急

上古魔族后裔“九黎”卷土重来,逆袭中原大地,武林告急;海中至宝引发深渊恶战,日日上演。当十大门派绝技遭遇上古武学,谁能更胜一筹?江湖的历史,由你来书写!

每日3次,鏖战九黎!

没有一定实力,不要挑战哦!

为收集散落在四处的五色神石,复活蚩尤,九黎部族定期派遣大量战士潜入玄海附近。作为蚩尤之后,九黎族战士具有不亚于上古战神的力量,普通习武者若是在古战场中与他们短兵相接,没有一定实力也绝对无法应付。

每日10:00~10:30、16:00~16:30、20:00~20:30三个时间段内,“鏖战九黎”活动将定时开启,并在“玄海”中刷新大量九黎族战士。击杀九黎战士,不仅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可获得特殊道具“九黎饰物”以及“玄兵石”。积攒的“玄兵石”,可在凤鸣战(210,218)无崖子处用来兑换另一种第四代神器相关道具--“聚灵石”!

此外,“玄兵石”还能够在四绝庄副本中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