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如昼 赛如火
十一周年
一路有你 一路向前
周年庆之龙征途

2018年5月1日-2018年5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副本掉落、与其他玩家交易可以获得龙峥图·天卷、龙峥图·地卷、龙峥图·人卷,前往洛阳周年清处消耗龙峥图可装帧龙火卡,收藏10种、20种、40种、44种、48种龙火卡可以获得稀有称号和光辉成就。

每日最多可装帧5张龙火卡,第一次装帧龙火卡时可获得1个天龙福袋和1盏万家灯火,打开天龙福袋,可获得各种珍稀好礼,万家灯火可用于灯如昼活动中放飞周年花灯,赢取紫金砂、紫金石等稀有奖励。

小提示:副本掉落的龙峥图可通过击杀珍珑棋局、楼兰寻宝、杀星、四绝庄、凤鸣王陵、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讨伐燕子坞、少室山、三神幻境、琅嬛福地(普通)、琅嬛福地(困难)副本最终BOSS获得。

活动奖励:

打开天龙福袋,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

随机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玄灵丹
珍兽回春丹
时装:丹霞锦绣(春花风格,7天)
坐骑:金羽(7天)
缀梦灵石
3级棉布
金蚕丝*2
3级秘银

收藏不同种类的龙火卡,可获得对应的周年庆称号以及对应的成就:

收藏龙火卡的数量 获得奖励
10种 称号:龙征五载行天下
20种 称号:龙征五载战江湖
40种 称号:龙征九载御江湖
光辉成就:天龙征程万里路
44种 称号:龙征十载傲乾坤
光辉成就:风云十载•义满江湖
48种 称号:同指山河十一载
光辉成就:江湖夜雨行侠客

另外,在5月9日至5月14日期间,所有侠士均侠可无条件在洛阳(261,248)周年请处领取一本龙征途纪念册,作为永久的珍藏纪念。

小提示:页面最终内容以官服实际更新为准。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