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如昼 赛如火
十一周年
一路有你 一路向前
周年庆之降鸿福

2018年5月1日-2018年5月14日

击杀BOSS赢得鸿福灵玉,开启白银、紫金、琉璃宝箱,坐骑:大风等珍稀奖励轻松得哦~

击杀指定BOSS收集鸿福灵玉

活动期间,击杀除匪首力破三关中的葛荣、剑荡三环除妖魔的火焰妖魔、燕子坞的慕容复、四绝庄的庞企、初战缥缈峰和挑战缥缈峰中的李秋水、少室山的慕容博和萧远山、兵圣奇阵的耶律连城、凤鸣王陵的最终BOSS、三神幻境的噬魂花妖或琅嬛福地的虚竹时,将获得1个鸿福灵玉。

开启鸿福宝箱

活动期间的每日13点、16点、19点、21点将在洛阳、大理、苏州三个场景中,随机选取1个场景降下大量鸿福宝箱,并在之后第5分、10分、15分、20分、25分再次降下鸿福宝箱。鸿福宝箱分为白银宝箱、紫金宝箱、琉璃宝箱三种,其中紫金宝箱和琉璃宝箱被开启后立刻消失。白银宝箱被开启后,其他玩家仍可再次开启,但每人每天只能开启5个。

活动奖励:

持有鸿福灵玉的玩家,可开启鸿福宝箱获得珍藏其中的奖励哦。

每日首次开启任意宝箱后,还可获得1盏万家灯火。万家灯火可用于灯如昼活动中放飞周年花灯,赢取紫金砂、紫金石等稀有奖励。

开启白银宝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开启紫金宝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开启琉璃宝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天灵丹
金蚕丝
缀梦灵石
珍兽回春丹
珍兽融合丹
天灵丹
功力丹
虹耀石
金蚕丝*2
至尊强化精华
3级棉布
3级秘银
至尊强化精华
玄灵丹
聚神功力丹
坐骑:大风(30天)

同时,周年庆花车巡游期间,玩家可对巡游的花车使用鸿福灵玉,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玩家当日使用鸿福灵玉达到一定次数后,将可领取不同的道具奖励。每日首次使用成功后,还可获得1盏万家灯火。

玩家当日对巡游花车使用鸿福灵玉达到6次,可获得1个金蚕丝。

玩家当日对巡游花车使用鸿福灵玉达到10次,可获得1个功力丹。

小提示:页面最终内容以官服实际更新为准。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