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如昼 赛如火
十一周年
一路有你 一路向前
周年庆之七日令

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0日

活动期间,少侠每日登录将获得一枚签文,点击打开周年庆•七日令界面,即可查看今日运势。

红包雨

活动期间,每晚19:00至23:00,每至整点将迎来持续10分钟的口令红包雨。凡是等级≥50级的侠士,还可在周年庆•七日令界面,参与口令红包活动。输入口令,赢取大礼!每位少侠每日可参与3次,将有机会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等精美奖励。

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龙八部,回复:“七日令”,即可获知当日口令。

财神密卷

少侠每日首次开启口令红包的同时,根据今日运势,还将额外获得财神送来的财神密卷。手持密卷在三大主城寻宝,即有机会获得高达1288的绑定元宝奖励!

5月9日庆典当天奖励全面升级,红包奖励升级为4级秘银、4级棉布等好礼哦。财神密卷带来的奖励将会高达1888绑定元宝!周年庆典,奖励不断,不容错过!

活动奖励:

5月4日至5月10日可获得以下奖励(5月9日除外):

输入口令可随机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财神密卷绑定元宝可随机获得以下数额之一
真元珀
金刚砂
缀梦灵石
虹耀石
至尊强化精华
3级棉布
3级秘银
18绑定元宝
28绑定元宝
58绑定元宝
68绑定元宝
88绑定元宝
188绑定元宝
1288绑定元宝

5月9日周年庆当天,奖励将升级,可获得以下奖励:

随机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 财神密卷绑定元宝可随机获得以下数额之一
真元精珀
金刚锉
玄灵丹
神魂液
至尊强化精华
4级秘银
4级棉布
28绑定元宝
58绑定元宝
68绑定元宝
88绑定元宝
188绑定元宝
1288绑定元宝
1888绑定元宝

小提示:页面最终内容以官服实际更新为准。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