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破武修心

破武修心

海量修炼秘法自由搭配,十大门派进入随心所欲的武圣境界。动态平衡时代已经到来,战场成为较量PK策略与操作手法的舞台!

技能插槽——经脉系统

在掌门处领取进阶任务

十大门派动态平衡时代

90级以上玩家,可在本门掌门处领取门派进阶任务。完成一系列任务之后,你将跟随剧情的指引打开第三本修炼——昊天真经,并开辟技能插槽——经脉系统。

昊天真经分为手少阳脉卷、足太阴脉卷、任脉卷、督脉卷,共四卷。

手少阳脉卷:

手少阳脉天井穴,能够修习的秘法是固定的,为本门派的第一个连续技。

手少阳脉阳池穴,需要将手少阳卷修炼到10级后方可开启,此穴位可以修习本门派中两个伤害技能中的一个,修习的强度与手少阳卷的修炼有关。

足太阴脉卷:

足太阴血海、箕门穴,需要将手少阳卷修炼到10级后方可开启,这两个穴位可以修习防御性的秘法,修习的强度与足太阴卷的修炼有关。

任脉卷:

任脉膻中穴,需要将手少阳卷、足太阴卷都修炼到20级后方可开启,此穴位可以修习本门派中两个控制技能中的一个,修习的强度与任脉卷的修炼有关。

督脉卷:

督脉神庭、人中穴,需要将手少阳卷、足太阴卷都修炼到20级后方可开启,这两个穴位可以修习抵抗控制性的秘法,修习的强度会与督脉卷的修炼有关。

  查看十大门派可修习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