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上古龙纹

上古龙纹

缠绕于臂上的耀眼龙纹,与主人同呼吸共命运,与人体经脉紧密相连,极品属性自主养成,尽显王者霸气!

8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钧天、罗浮、朝京三座城市的王陵副本中,击败BOSS,取得龙纹装备,并在凤鸣镇焦鹰、钧天城龙猿、罗浮城龙豹、朝京城龙虎NPC处进行相关养成操作。

世族城池中的龙纹大师

提升龙纹等级

玩家可以使用另一个龙纹作为材料进行附合操作,来提升主龙纹的成长等级。

主龙纹每附合一个材料龙纹,当前成长等级的成长值都会+1,成长值满之后,龙纹的成长等级会提升,并延续原有的星级与扩展属性。

如果在附合过程中加入特殊铸纹材料铸纹血玉,附合后主龙纹的成长值会+10。如果单次附合后增加的成长值高于当前成长等级所需,那么在成长等级提升后,成长值会继续增加。

成长等级的提升,会影响龙纹的属性种类数量与具体数值,具体如下:

1~9级:1条属性

10~19级:2条属性

20~29级:2~3条属性

30~39级:3~4条属性

40~49级:3~5条属性

50~59级:4~6条属性

60~100级:4~7条属性

玩家可以通过钧天王陵、罗浮王陵和朝京王陵副本,击杀最后boss守陵监,来获得龙纹和铸纹血玉。

藏有龙纹的王陵副本

提升龙纹星级

当龙纹的星级低于5星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提升星级。

当龙纹的星级为5星到7星时,则需要玩家加入世族,并占领钧天、罗浮、朝京中的任意一座城市,所占领的城市达到一定等级才可进行操作,操作时将消耗一定数量的玉龙髓和特殊材料“勾天彩”。

当龙纹的星级为8星时,需要玩家所在世族同时占领三座城市,并且三座城市均达到5级。

玩家可以通过钧天王陵、罗浮王陵和朝京王陵副本,击杀最后boss守陵监获得玉龙髓,也可以通过击杀兵圣奇阵副本中所有boss获得玉龙髓。占领了城市的玩家可以每日在城内领取勾天彩,同时参加经验争夺活动胜利后有机会获得勾天彩。

扩展属性学习

龙纹一共可以拥有三种扩展属性:

钧天城可进行扩展属性“加血上限”的学习与升级,需要玩家加入的势力占领钧天城,并且消耗一定数量的缀龙石?元。

罗浮城可进行扩展属性“减抗下限”的学习与升级,需要玩家加入的势力占领钧天城,并且消耗一定数量的缀龙石?暴。

潮京城可进行扩展属性“属性攻击”的学习与升级,需要玩家加入的势力占领潮京城,并且消耗一定数量的缀龙石?伤。

注:一件龙纹只能同时拥有一种属性的减抗下限,可以通过直接学习其他减抗下限,将原有属性的减抗下限替换掉,而属性等级保持不变。 钧天王陵副本可以获得缀龙石?元,罗浮王陵副本可以获得缀龙石?暴,朝京王陵副本可以获得缀龙石?伤。

此外,如果玩家对龙纹属性不满,还可以消耗一定数量的净云水,进行属性重洗。

可以通过击杀兵圣奇阵副本的boss来获得净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