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天外沙盘

天外沙盘

世族势力占城为王,饮马长川逐鹿天下。谁能力挫群雄君临天下?沙盘式的天外江湖,给你的江山霸业以无限可能!

测试服务器中的世族

85级以上的玩家,可进入天荒古境,在世族管理人处,选择加入已有的世族,或者自己组建全新的世族。建立世族的条件如下:

组城不少于12人的团队,并由团长提交组建申请,需要消耗1000J或一个军势令牌。成功建立后,团长将会是世族的族王,所有团员默认成为该世族的散人。

世族可参与攻城战,占领钧天、罗浮、朝京三座城池,占领城池后可参与经验争夺与资源争端玩法。

经验争夺与资源争夺,就在其中展开

经验争夺活动

每日14:00,在漠南青原、天歧南淮、忘川花海三个场景中将随机选择两个场景,开启经验争夺活动,持续45分钟。占有活动场景临近两个城市的世族(A与B),可在其中参与活动。活动NPC:漠南青原守军(158,96)、天歧南淮守军(120,140)、忘川花海守军(123,116)。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胜利条件:AB其中一方在活动结束时,击杀对方守军怪物达当前场景中总死亡怪物数量的80%,则判定其胜利,另一方失败;若活动中两方都未达成以上条件,则本场景没有胜利方;若AB为同一个世族,那么无论战果如何,本次活动的胜利方必为此世族。

2、活动场景中的怪物有城市的归属,被任何人击杀都会计算到对方城市的击杀数,例如B世族城市所属的怪物被任何人击杀都会加到A世族的击杀数中。此外,怪物对所属城市世族成员友好,不主动攻击友好玩家,也不能被攻击。活动场景中的AB世族玩家击杀对方怪物时,有经验加成。

3、活动结束后,胜利一方的世族成员可在活动NPC处领取活动奖励:一定数量的离线经验。除了胜利的世族成员之外,其他任何玩家都不能获得任何奖励。

资源争夺活动

每日15:00至15:50,在天荒古境林海溪谷中开启“秘境奇石”活动,玩家可向(82,160)文彦广,(174,150)袁天殊,(163,77)石彩仙,(76,96)崔九变购买易容丹,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后,将在林海溪谷中出现七彩玄晶矿。只有成功使用易容丹、变身为秘境矿师的玩家,才可进行采集。

每处七彩玄晶矿均可采集多次,当采集次数达到上限后,便会消失。个头较小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不会再次出现,但将在15:10与15:20两个时间点再次刷新。个头较大的七彩玄晶矿消失之后,会立即在周围生长出来。

如果玩家所在世族已占领钧天、罗浮、朝京三座城中的任意一座或多座,便可前往所占城市的城库管事处上缴,上缴成功后将获得世族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