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兵圣奇阵

兵圣奇阵

团队人数再次突破,12人PVE副本“兵圣奇阵”强势登场;国学兵法融入副本策略,风林火山的奥义再现江湖!

等级不低于80级的玩家,可在楼兰酒店老板高阳(211,176)处领取“破阵奇兵”任务,并组成7人以上、12人以下团队,即可进入副本。 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均领取“破阵奇兵”任务后,由团长在高阳处点击“奇袭:兵圣奇阵”,创建副本。创建副本时,团长可对所创建副本的难度模式进行选择,分为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两种。

进入副本后,按照如下流程进行副本达成:击杀风关卡怪物——激活风BOSS——击杀风BOSS——击杀林关卡怪物——击杀林BOSS——击杀火关卡怪物——击杀火BOSS——飞行上山——击杀山BOSS。

活动奖励

普通模式副本BOSS:手少阳脉运功纲要、足太阴脉运功纲要、任脉运功纲要、督脉运功纲要、辽阵情报、净云水、玉龙髓、玉龙髓、机关枢纽(5G金币);

困难模式副本BOSS:手少阳脉运功纲要、足太阴脉运功纲要、任脉运功纲要、督脉运功纲要、辽阵情报、净云水、玉龙髓、玉龙髓、机关枢纽(5G金币)、征南先封印。

使用不同数量的“征南先封印”,可在洛阳(271,202)郭天信处兑换相应称号,兑换规则同缥缈峰称号。

1个征南先封印:侠者仁心,包含10点阅历,全属性+7,血上限+415。

15个征南先封印:杀阵行者,包含20点阅历,全属性+13,血上限+838。

45个征南先封印:雄才伟略,包含50点阅历,全属性+19,血上限+1230。

90个征南先封印:先圣遗风,包含100点阅历,全属性+38,血上限+2508。

300个征南先封印:鬼谷无双,包含100点阅历,全属性+38,血上限+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