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庄园

首页 庄园概述 仓库 灵兽坊 苗圃 采石场 荷塘 家具玩法 奇遇玩法

灵兽坊
映阶碧草自春色,
三四灵兽等君来,
携带珍兽同玩耍。

小熊、小龟、小猫、小兔兔有时也无聊,需要见见主人的珍兽玩伴呢,假如主人的珍兽需要训练、延寿或血脉觉醒就携他们来一起玩耍吧~

详细内容

灵兽坊

庄园主人或其配偶可在庄园(89,176)云巧巧处,对存放于自己珍兽银行中的珍兽进行珍兽训练珍兽延寿,以增加珍兽的经验或寿命。庄园的灵兽坊等级越高,可同时进行训练或延寿的珍兽就越多,珍兽进行训练、延寿或血脉觉醒时所选择的效果档次越高,珍兽可获得的经验、寿命、觉醒经验就越多。

苏州(171,230)云瞳瞳处,新增珍兽血脉觉醒的选项,玩家在此处可进行基础档的珍兽血脉觉醒,而在庄园内可以选择更高档次的血脉觉醒,获得更多的觉醒经验。每人每日仅能进行一次珍兽血脉觉醒操作,每次操作可为最多5只珍兽增加觉醒经验。

注:当日进行过交易行为的珍兽,无法进行血脉觉醒。











小提示:页面内容,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