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庄园

首页 庄园概述 仓库 灵兽坊 苗圃 采石场 荷塘 家具玩法 奇遇玩法

采石场
采石西墙外,悠然见庄园。
忙把矿石勤开采,闲看庭内牡丹花。

拥有庄园即可坐拥两块采石场哦!庭院家具摆放的小到石凳大到喷泉可都是由采石场产出石料精工打造而成的哦,让庭院景雅别致的话,就不要偷懒哦~

详细内容

采石场

庄园主人或其配偶可在庄园(53,152)1号采石场或庄园(53,163)2号采石场处,开采矿石

采石场建筑等级越高,在采石场处进行普通开采或精品开采时,均可选择产量更高的树木进行种植,以在矿石成熟时收获更多的庄园石料。

1.开采矿石

每块采石场开采时需占用1名庄园园丁,若庄园园丁有劳作在身,则可选择花费10金交子雇佣1名园丁进行开采。

同时仅可开采1种矿石,普通开采仅需花费交子即可进行开采,精品开采需花费元宝进行开采。

2.收获石料

收获的石料可在庄园(133,144)贾满达处制造庭院家具。

所开采的矿石成熟后,将进入最佳收获期,普通开采的矿石,成熟后的24小时内为最佳收获期;精品开采的矿石成熟后一直处于最佳收获期。

在最佳收获期内收获矿石时,可获得100%的石料;错过最佳收获期后,仅可获得80%的石料。

矿石的种类不同,成熟时间也不同:

矿石种类 成熟时间
少量 2小时
中量 6小时
大量 10小时

注:收获石料成功后,所收获的石料将直接增加至所在庄园的石料之中(可点击庄园信息进行查看)。

小提示:页面内容,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