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庄园

首页 庄园概述 仓库 灵兽坊 苗圃 采石场 荷塘 家具玩法 奇遇玩法

荷塘
独出前门望荷塘,山水如画鱼满塘。
清江一曲抱村流,世外桃源处处悠。

草鱼、鲤鱼、三文鱼、金枪鱼、罗非鱼,通通到我家荷塘里来!荷塘产出食材可对珍兽进行训练延寿哦,无污染,散养的自家鱼,才是上上等的好食材呐~

详细内容

荷塘

庄园主人或其配偶可在庄园(116,214)何翁处,养殖鱼群。荷塘建筑等级越高,在何翁处播撒鱼苗时,可选择播撒的鱼苗等级也越高。播撒高等级的鱼苗后,可收获更多的庄园食材。

1.播撒鱼苗

播撒鱼苗时需占用1名庄园园丁,若庄园园丁有劳作在身,则可选择花费10金交子雇佣1名园丁进行播撒。

同时仅可播撒1种鱼苗,普通养殖仅需花费交子即可进行养殖,精品养殖需花费元宝进行养殖。

荷塘建筑的等级提升后,进行普通养殖或精品养殖时,均可选择产量更高的鱼苗进行养殖,以在鱼苗成熟时收获更多的庄园食材。

2.收获食材

食材可在庄园(89,176)云巧巧处对珍兽进行训练和延寿。

所养殖的鱼苗成熟后,将进入最佳收获期,普通养殖的鱼苗,成熟后的24小时内为最佳收获期;精品养殖的鱼苗成熟后一直处于最佳收获期。

在最佳收获期内收获食材时,可获得100%的食材;错过最佳收获期后,仅可获得80%的食材。

鱼苗的种类不同,成熟时间也不同:

鱼苗种类 成熟时间
早熟 2小时
中熟 6小时
晚熟 10小时

注:收获食材成功后,所收获的食材将直接增加至所在庄园的食材之中(可点击庄园信息进行查看)。

小提示:页面内容,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