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庄园

首页 庄园概述 仓库 灵兽坊 苗圃 采石场 荷塘 家具玩法 奇遇玩法

苗圃
种树南山下,繁茂有园丁。
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

两亩良田,肥呦呦的土地里无论种箭竹、樟树、桃树、枫树还是海棠都可以旱涝保收哦~居室家具摆的漂不漂亮,可就靠它产出木材了哦!

详细内容

苗圃

庄园主人或其配偶可在庄园(162,172)1号苗圃或庄园(162,180)2号苗圃处种植树木

苗圃建筑等级越高,在进行普通种植或精品种植时,均可选择产量更高的树木进行种植,以在树木成熟时收获更多的庄园木材。

1.种植树木

每块苗圃种植时需占用1名庄园园丁,若庄园园丁有劳作在身,则可选择花费10金交子雇佣1名园丁进行种植。

同时仅可栽种1种树木,普通种植仅需花费交子即可进行种植,精品种植需花费元宝进行种植。

2.收获木材

收获的木材可在庄园(133,144)贾满达处制造居室家具。

所种植的树木成熟后,将进入最佳收获期,普通种植的树木,成熟后的24小时内为最佳收获期;精品种植的树木成熟后一直处于最佳收获期。

在最佳收获期内收获木材时,可获得100%的木材;错过最佳收获期后,仅可获得80%的木材。

树木的种类不同,成熟时间也不同:

树木分类 成熟时间
早生 2小时
中生 6小时
晚生 10小时

注:收获木材成功后,所收获的木材将直接增加至所在庄园的木材之中(可点击庄园信息进行查看)。

小提示:页面内容,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