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全新城战 震撼来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城掠地新城战返回首页

攻城掠地新城战

攻城战,统天下,坐享君临天下之威!盟主每周可任意设定发起君临之战的讨伐点数,讨伐1到4个新天外之城,根据讨伐点数的多少决定各战盟讨伐目标的选取次序。攻城掠地,一触即发!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讨伐时间

每周六00:00-20:00

讨伐规则

每周六0点整开始发起君临之战,战盟频道内发送系统通知发起君临之战开始。
各盟盟主可在帮会快捷栏点击我的战盟-君临天下-发起君临之战界面,输入想使用的讨伐点数及选择讨伐目标发起讨伐。
盟主在宣战时间内未参与发起君临之战视为放弃。
盟主在宣战时间内可以修改讨伐点数及讨伐目标。

讨伐点数使用规则

初始值为1000点。
每周日24点自动增加1000点,上限为999999点。达到上限后不再增加,且与城市建筑无关。战盟当前拥有的讨伐点数仅盟主一人可见。
当战盟占领城市(即加入了第一个帮会)时开始赋予初始的1000点;战盟解散(即最后一个帮会离开)时全部清除。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每周六20:00,成功发起讨伐的战盟,其战盟成员可在自己战盟城池(167,197)战备官处领取前锋令箭,前往讨伐战盟城市的前锋营地,凭前锋令箭在对应的营地战备官处接取战备任务。进行战备任务期间,若未在敌方城池遭到截杀,则可顺利为本盟增加战备点数,同时获得大量战盟贡献度;反之,仅可获得少量战盟贡献度。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参与条件

成功发起宣战的战盟成员,可在讨伐战盟的前锋营地处接取任务。
每人每周可以接取5次任务。
接取任务时间:周六20:05-22:00。

战备NPC

城内战备官(167,197)

任务类型

接取任务时,7个任务随机分配,本盟成员可前往我方已讨伐的战盟城市,进行以下任务:

前线插旗:将战旗插入到敌方的营地,于战前威慑敌人!
前线送信:找到本盟派出去的密信探子,将密信交给他,传递指令!
修建王旗:找到本盟的王旗,对王旗进行修建,扬我旗威!
接应情报:找到本盟的情报探子,从他身上拿到情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火烧粮仓:找到敌方粮仓,使其烧毁,令敌方无粮可用,置之死地!
发放传单:发放本盟的劝降单,扰乱敌心,四面楚歌,不战而胜!
击杀守卫:击杀敌方守卫,扰乱敌方戒备!

任务奖励

安全完成任务,可获得200点战盟贡献度,同时可为战盟增加5个战备点数。
如在任务目标达成之前死亡,只能获得120点战盟贡献度,无法为战盟增加战备点数。
击杀前来本盟城池进行战备任务的讨伐者,可以拾取密令,将密令(每周最多可上交10个)交给城内战备官,可获得战盟贡献度,每次可获得40点。

注:考察期结束后,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40%的战盟贡献度奖励(进行战备任务期间,上缴密令所获得的战盟贡献度仍保持40点不变)。

战备道具

战盟盟主或副盟主可以用战备点数购买火把、藤甲衣、密道权限和飞行权限。购买后,所有战盟军团成员可以在君临之战中:于前锋营地的战备官处领取火把、藤甲衣;于前锋营地的传送管理员处使用飞行传送;于敌方城门外的密道传送管理员处使用密道传送。

火把:可在君临之战中对讨伐战盟城池内的建筑进行烧毁。
藤甲衣:使用之后将获得一个持续60分钟的状态:藤甲衣,在该状态下,被箭塔攻击时,减免50%的伤害。
密道传送:使用密道传送可以直接传入讨伐战盟城池内。
飞行传送:使用飞行传送可以直接传到讨伐战盟城池的城墙上。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当今天下,九鼎不复,五方帝城降世更令武林之中风起云涌,无数英雄豪杰虎视眈眈觊觎天下至尊之位。而五城之间更是剑拔弩张,互不相让!战盟每周可发起一次君临之战讨伐战役,如成功击碎防守方战盟的盟印,且本战盟盟印完好,则防守方战盟将在下周一至周五臣属于讨伐方,臣属期间其城市所产生的紫微星华的20%也将进贡给讨伐方。另可获得大量战盟贡献度,激活对应战盟的转龙枢亦可俘获对方神女!战火之中,谁能屹立到最后,来吧,战个痛快!更有大量珍贵奖励犒赏众侠士!

城战时间

每周日20:00-22:00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开启规则

正式开启时间为周日20:00。
正式开启前的15分钟,即从19:45开始,城池场景将进入戒备状态。
周日的20:00,城池场景进入交战状态,君临之战正式开启。

城战地点

发生在守方盟会所归属的城池场景中:

被讨伐的盟会城池:将在周日的20:00正式开启君临之战。
未被讨伐的盟会城池:继续保持为正常状态。

参与人员

分为讨伐方盟会和防守方盟会:

仅讨伐方战盟和防守方战盟的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可参与君临之战(讨伐方或防守方战盟的可参战人员上限均为180人)。

戒备期

19:45开始,城战场景进入城战戒备状态,仅双方战盟军团的成员可进入城战场景。

交战期特殊玩法

城战日的20:00-22:00,攻方参战角色抵达守方城池指定地点:

飞雕入城玩法:讨伐方盟主可消耗战备点数在君临之战中开启飞雕入城玩法,开启后讨伐方玩家可通过乘坐飞雕直接飞到城墙上。
暗度陈仓玩法:讨伐方盟主可消耗战备点数在君临之战中开启暗度陈仓玩法,开启后讨伐方玩家可通过密探经由暗道进入对方城内,发动对防守方的奇袭。

城战玩法

讨伐方:

讨伐→通过本城集结点的勤务官传送至前锋营地→控制城门机关/击杀城门守将→摧毁城门→控制核心机关→摧毁盟印→获胜。

防守方:

防止讨伐方控制城门机关/击杀城门守将,守护好盟印机关,防止盟印被摧毁;或同时占据讨伐方前锋营地的四面战旗并持续10分钟,可获得胜利。

前锋营地

分布在城战场景的东南西北角,共4个。
讨伐方在防守方城池所设的进攻基地,君临之战开始后,讨伐方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可通过己方城池任意一集结点的勤务官传送至前锋营地进行参战。
前锋营地同时为讨伐方在君临之战中的复活点:仅盟主或副盟主可在我的战盟-君临天下-军团部署界面中进行部署,每个前锋营地最多只能绑定2个战盟军团。

主城城门

防守方城池共有四个主城门,分别为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城门是讨伐方攻入城内击碎盟印的必经之地。
讨伐方摧毁城门方式:

一、讨伐方同时控制主城门两侧瓮城中的城门机关时,对应的主城门即会被摧毁。
二、讨伐方可通过暗道或飞雕潜入防守方城内,击杀主城门处的城门守将,当守将被击杀后,对应的城门也会被摧毁。

防守方盟主、副盟主或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可自由选择打开或者关闭主城门,当主城门被摧毁后,在该场城战中将无法被打开或关闭。

盟印机关

盟印机关共有4个,分布在盟印的四周,呈拱卫之势。盟印机关是防守方城池的重要机关设施,也是盟印最可靠的守护机关。

当防守方盟会控制的盟印机关数≥2时,盟印将拥有乾坤罡气的状态,免疫所有攻击,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当讨伐方盟会控制的盟印机关数≥3时,盟印的乾坤罡气将会消散,变为可受伤的状态。此时进行攻击,即可击碎盟印。

盟印

盟印处于城池中央,是城池的象征,印在城在,印亡城败!

获胜方式

讨伐胜利:当讨伐方摧毁防守方盟会城池的盟印时,则该场城战结束,讨伐方大获全胜!
防守胜利:

一、防守方同时占领讨伐方设在己方城池的4个前锋营地中的旗帜持续10分钟后,则该场城战结束,防守方大获全胜!
二、若防守方盟印在22点时未被击碎,则为讨伐方进攻失利,防守方获胜!

臣属

战盟每周可发起一次君临之战讨伐战役,如成功击碎防守方战盟的盟印,且本战盟盟印完好,则防守方战盟将在下周一至周五臣属于讨伐方,臣属期间其城市所产生的紫微星华的20%将进贡给讨伐方。

转龙枢

每个战盟均拥有5尊转龙枢,除归属于本战盟的转龙枢外,其它转龙枢初始均为未激活状态。在君临之战中,击碎讨伐战盟盟印,且自己战盟盟印未被击碎,则可以激活该战盟的转龙枢。

盟主或副盟主可在战盟城市(212,184)战盟总管处,释放已激活的转龙枢,使战盟上下获得巨大收益,且效果将持续至当周周日24点结束。

释放2尊转龙枢:战盟当前已建造的升灵建筑在产出时额外增加10%。

释放3尊转龙枢:开放进阶王权装备功能。战盟当前已经建造的升灵建筑在产出时额外增加20%。

释放4尊转龙枢:开放进阶王权装备功能。战盟当前已经建造的升灵建筑在产出时额外增加30%。

释放5尊转龙枢:开放进阶王权和天道装备功能。战盟当前已经建造的升灵建筑在产出时额外增加50%。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壮志豪情,唯江山与美人不可辜负。五大城市各有象征本盟的高贵神女,在君临之战中,成王败寇, 失败方的神女将自动被胜利方所俘虏。每周日君临之战结束后,同时拥有5位神女的战盟可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

至高荣誉

当本盟守护的神女仍处于战盟城市当中时,君临之战后本盟盟印无恙,并击碎所讨伐战盟的盟印后,若所讨伐战盟的神女未被其他战盟俘获,则可俘获至本盟城市中。将其他四个战盟的神女全部俘获的战盟可获得一统天荒的至高荣誉。

战盟盟主—可获得称号:五行尊主•天荒帝君,并在凤鸣镇为其树立雕像供各路江湖人士参拜。同时,拥有五行尊主•天荒帝君称号的盟主还可以在每周一0点至24点之间领取天道恩赐礼盒。礼盒可使用6次,仅可对自己或战盟成员使用,每次成功使用后,被使用人(每周每人仅可被使用一次)可获得5枚魔尊魂武。 注:集齐255枚魔尊魂武后,前往苏州(263,234)梁师成处,可换取魔界至尊:重楼戒(绑定)或重楼玉(绑定)。 战盟军团成员—可在自己战盟的神女处领取称号:帝君近卫。

膜拜雕像

角色等级≥85级的角色,每天可前往五行尊主•天荒帝君雕像处进行膜拜,膜拜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