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全新城战 震撼来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至尊装备提战力返回首页

至尊装备提战力

紫微降,九鼎破,五行聚,王权立。不知这古镜之中的纷扰,王冕花落谁手?升灵装备,助力一统九州,君临天下!

装备升灵

80级以上、星级达到6级的手工装备或重楼装备,可使用紫微灵魄提升其升灵度。升灵操作100%成功,升灵度越高,装备扩展属性的加成效果就越好。升灵度相同时,扩展属性的基础属性值越高,可获得的加成属性越多。升灵度在每个阶段最高可提升至9级,未进阶的装备提升至9级后,可进阶为王权装备,王权装备的升灵度达到9级后,可进阶为天道装备。
注:使用绑定的紫微灵魄提升重楼装备的升灵等级时,重楼装备的绑定状态不会发生变化。

装备NPC

手工进阶(208,198)

升灵条件

装备等级80级以上,星级≥6级的手工装备和重楼装备

升灵道具

紫微灵魄

手工装备进阶

本战盟释放(在君临之战中,讨伐其他战盟并击碎其盟印,同时本盟盟印未被任何战盟击碎,则盟主或副盟主可释放该转龙枢)三尊转龙枢后,盟主便可开启本盟王权装备进阶。本战盟释放五尊转龙枢后,盟主便可开启本盟王权装备和天道装备的进阶。考察期结束的战盟成员,未进阶的装备,升灵度达到9级时,可进阶为王权装备。王权装备的升灵度达到9级时,可进阶为天道装备。
注:释放转龙枢的数量越多,战盟产出的紫微星华额外加成越多。王权装备的进阶开启后,将在周日24:00结束,且已释放的转龙枢将恢复未被释放状态。

升灵等级转移

已获得升灵等级的装备,可将其升灵等级,转移至相同部位的80级(含)以上手工制作装备和重楼装备之上,且接受转移的装备升灵等级不得高于进行转移的装备。

手工套装属性影响

所穿着的王权装备或天道装备达到4件、6件、8件时,将会激活王权天授和天道至尊效果,大幅提升五行宝玉属性效果。

五行宝鉴

玩家等级≥85级,可开启人物角色界面五行宝鉴页签,可在五行品鉴师(174,178)出对五行宝玉进行凝聚、淬洗、重聚。

五行宝玉

五行宝玉分别拥有不同属性:

宝玉名称 宝玉属性
鸾金宝玉 冰攻击、火攻击、毒攻击、玄攻击(选其一)
建木宝玉 命中
云水宝玉 减冰抗、减火炕、减毒抗、减玄抗、冰抗、火抗、毒抗、玄抗(选其一) 
天火宝玉 穿刺攻击、穿刺防御(选其一)
息土宝玉 血上限

使用九天玉碎凝聚五行宝玉,可唤醒其宝玉属性,属性唤醒后,便可继续消耗九天玉碎提升其凝聚等级,以提升宝玉的属性效果。凝聚将按照鸾金、云水、建木、天火、息土的规定顺序逐一进行。其中鸾金宝玉、云水宝玉和天火宝玉,其宝玉属性可通过消耗1个九天洗炼符,进行属性更换。

注:九天玉碎可通过三神幻境的副本获得;九天洗练符可在元宝商店购买。

五行源气加持

宝玉凝聚后,即可使用玉华灵泉淬洗其五行源气,与宝玉相生相克,生者则对宝玉属性有所加持,克者则会削弱宝玉属性效果。

宝玉名称 宝玉相生相克关系
鸾金宝玉 相生:息土源气 相克:天火源气
建木宝玉 相生:云水源气 相克:鸾金源气
云水宝玉 相生:鸾金源气 相克:息土源气
天火宝玉 相生:建木源气 相克:云水源气
息土宝玉 相生:天火源气 相克:建木源气

注:玉华泉灵可通过三神幻境的副本及在战盟商店、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至尊装备升级道具分配

每周一0点时,战盟库存的紫微星华将凝聚为紫微灵魄。每100个紫微星华将会凝聚成1个紫微灵魄,并与上周余下的紫微灵魄,一同重新分配。

封赏与领取NPC

战盟总管(199,180)

战盟军团嘉奖

战盟库存的紫微灵魄的20%将由本盟盟主支配,由盟主封赏给战盟中的成员帮会使用。 余下的紫微灵魄,若不足180个,则战盟军团成员当周无法领取嘉奖。若余下的紫微灵魄达到或超过180个,则将平均分为180份。战盟军团每位成员均可在每日24点前,前往战盟城市(212,184)战盟总管处进行领取,且每位成员每周仅可领取1份。

注:仅未处于战盟考察期的战盟军团成员可领取。将紫微灵魄平均分为180份时,未能分配的紫微灵魄,将保留至下周重新进行分配。

盟主封赏

盟主选择所要封赏的帮会后,可分别设置封赏道具的使用次数及每次使用可获得的紫微灵魄数量, 封赏成功后,接收封赏的帮会帮主,可在大理(205,171)雕驿卒处领取封赏道具,并对自己的帮会成员使用。 盟主每周最多可进行150次封赏,且可对同一帮会进行重复封赏。

注:被封赏的帮会成员加入帮会时间超过7天且每位帮会成员每周仅可被使用1次,仅可在盟主封赏当周的周日24点前使用。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