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全新城战 震撼来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筹备军饷助城战返回首页

筹备军饷助城战

自九鼎消逝,天外五盟集大法力者,擒获天外三大神兽,并取其幻象投诸各盟,用以镇守本盟五行之宝。惟有连破三神兽幻象的真正勇士,方可得BOSS掉落的玉华灵泉、九天玉碎及三神宝箱中的九天玉碎,以之培养五行之玉。然幻境中更为珍贵的三神宝箱,需以昆吾之钥为引方可开启,故盟中精锐还需奋勇杀敌,为我盟争夺足够的昆吾之石以铸昆吾之钥。

欲铸昆吾之钥,需本盟盟主或副盟主持昆吾之石,投之三神殿,提炼一日后,于次日铸造而成。

全新副本

三神幻境—每个战盟的日常副本,玩家依次击败幻境中的三个神兽之幻象后,即可开启幻境中的宝箱,可获取BOSS掉落的玉华灵泉、九天玉碎及开宝箱得到的九天玉碎,用以培养五行宝玉。

副本NPC

幻境大祭司(168,180)

开启时间

非城战时间(每周日19:45-22:00以外的其他时间)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参与条件

队伍队长在盟内NPC处,选择想要进入的副本名称,创建副本,组队(3≤组队人数≤6,每人每日仅一次机会)进入。

昆吾之钥

昆吾之钥是开启副本中珍贵宝箱的必须之物。副本中有三神宝箱•天、三神宝箱•地、三神宝箱•人三种宝箱。除三神宝箱•人可直接开启外,另外两种需消耗昆吾仙钥和昆吾秘钥方可开启。三种宝箱可选择额外花费元宝,获取双倍奖励。

铸造昆吾之钥

本盟盟主或副盟主可点击铸造昆吾之钥,通过消耗一定的资源和资金,于次日铸成昆吾之钥:

消耗昆吾银石2500个和战盟资金5000,可于次日获得昆吾秘钥220个。
消耗昆吾金石2500个和战盟资金5000,可于次日获得昆吾仙钥220个。

领取昆吾之钥

本盟铸成昆吾之钥当天,盟内战盟军团和辎重军团成员即可点击领取昆吾之钥选项,在领取界面中免费领取1个对应档次的昆吾之钥,直到220个昆吾之钥全部领光,请于领取当日的24时前领完。 本盟铸成昆吾之钥当天,盟内非战盟军团和辎重军团成员点击领取昆吾之钥选项,可花费元宝购买1个档次的昆吾之钥。 注:每人每天仅可获取1个昆吾之钥,获取后无法再次领取或购买。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期间,每个战盟军团及辎重军团的成员可在战盟城市昆吾执事处参与活动。每个战盟最终获得的昆吾石数量越多,军团及辎重军团成员获得的奖励越多。

活动时间

每周二、周四19:00-19:30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活动NPC

昆吾执事(164,180)

参与人员

战盟军团及辎重军团的成员

参与方式

军团成员:每个战盟的军团成员可参与灵石天降活动,通过活动NPC传送至活动场景,在活动时间内保护本盟辎重军团成员采石或抢夺其他战盟辎重军团成员采集到的昆吾石。在19:35前将抢夺到的昆吾之石交给活动相关NPC。 辎重军团成员:每个战盟的辎重军团成员可参与灵石天降活动,通过活动NPC传送至活动场景,参与采石工作,在19:35前将采集到的昆吾之石交给活动相关NPC。

活动奖励

所有军团成员和辎重军团成员均可获得活动奖励,奖励内容根据本盟总共获得的昆吾石数量计算:

每提交20个昆吾银石,所有军团成员和辎重成员均可获得1点盟贡。
每提交10昆吾金石,所有军团成员和辎重成员均可获得1点盟贡。
每周二、周四19:35-20:00,所有军团成员和辎重军团成员均可领取活动奖励。

注:考察期结束后,领取灵石天降活动奖励时,可额外获得40%的战盟贡献度奖励。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守备,城市镇守武官,管理营务,职掌粮饷。玩家每次成功完成战盟守备任务,将有机会获得初级勾天彩合成符并获得战盟贡献度,战盟增加相应数量的战盟资金。

任务次数

每位玩家每天可完成5次战盟守备任务。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活动NPC

后勤公告栏(157,201)

参与条件

参与的玩家需拥有战盟。
玩家5分钟内未放弃过本任务。
当日可完成的任务次数≥1。

任务形式

在战盟城市中,玩家可前往后勤公告栏处了解及接取战盟守备任务。
每个战盟各有5个随机获取的战盟守备任务。

注:考察期结束后,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40%的战盟贡献度奖励。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君临之战问世,引发众多隐世高手再战江湖,英雄气概如初!玩家与带有“老友归来”状态回归特权的玩家组队击杀指定副本BOSS后,将有机会获得“再”“战”“江”“湖”四个道具,持四个道具可兑换奖励,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赢取重楼肩!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30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11月12日24:00

活动NPC

大理(173,146)孙兴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50级

参与条件

与携带老友归来状态或回归特权的玩家组队

指定副本BOSS

击杀初战缥缈峰的李秋水、四绝庄的庞企、兵圣启阵的耶律连城、少室山的丁春秋、讨伐燕子坞中的慕容复及凤鸣王陵最后BOSS

活动奖励

10月30日至11月16日24,集齐“再”“战”“江”“湖”四个道具,可兑换神魂液、典籍注解、重楼肩等丰厚奖励。
小提示:“再”“战”“江”“湖”右键点击使用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