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全新城战 震撼来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庞大战盟新势力返回首页

庞大战盟新势力

天外江湖中共有5个固定战盟:千秋殿、不归林、无涯海、炎罗天和玉皇山,每个战盟分别拥有一座对应的城市。

加入NPC

凤鸣镇(158,65)巢云珪

加入方法

拥有城市的帮会,帮主可选择加入某一战盟,该帮会所有等级≥85级的帮会成员均默认为加入该战盟,自动获得战盟身份。

注:每个战盟,最多可容纳150个帮。

战盟考察期

新加入战盟的角色将进入7日的战盟考察期,考察期结束后(考察期内,所获得的战盟贡献度无额外加成):

完成守备任务、战备任务时,将可额外获得40%的战盟贡献度奖励。
可进行王权装备和天道装备的进阶操作。
加入战盟军团成员或辎重军团成员,在领取灵石天降活动奖励时,将可额外获得40%的战盟贡献度奖励。
加入战盟军团的成员可领取战盟军团嘉奖。
所属帮会帮主,可对其使用盟主封赏。

进入本盟城市

通过凤鸣镇(158,65)巢云珪 返回本战盟城市

战盟构成

盟主—战盟没有盟主时,全部加入战盟的帮会盟主都可以在战盟城市战盟理事处申请成为盟主。当日24点,申请时帮会精锐战力最高的帮会的帮主将成为战盟的盟主。到结算的24点时,如果已经申请盟主且帮会精锐战斗力最高的帮会已经退出本战盟,则当日不产生盟主。作为战盟盟主,您可在战盟界面中逐出战盟成员帮会,进行战盟各项人事任免,发起君临之战,并筹措军备和部署军团;在战盟城市(217,184)建筑总领处建设、升级、维护战盟城市建筑;在战盟城市(168,180)幻境大祭司出铸造昆吾之钥;在战盟城市(212,184)战盟总管处释放转龙枢等。                                                  副盟主—等级达到85级的各帮帮主,均可被盟主任命为副盟主,以代表盟主对本战盟成员及战盟城市进行管理。每个战盟最多可任命4个副盟主,副盟主可进行军团成员添加、移出、任命,修建、维护、升级城市建筑,释放转龙枢,铸造昆吾之钥等操作。 长老帮会—本战盟所有成员帮会帮主,均可代表各自帮会,申请成为长老帮会,共有五个长老帮会。成为长老帮会后,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可代表帮会行使长老帮会行使发起、表决弹劾盟主,表决逐出长老帮会的权利。 战盟军团—所有达到85级的战盟成员,均可添加进入战盟军团,共有六大战盟军团,每个军团可容纳30名成员,并可设置3名统领。每周一0点,待紫微星华凝聚为紫微灵魄后,所有战盟军团的成员可免费领取紫微灵魄。 辎重军团—所有达到85级的战盟成员,均可添加进入辎重军团,共一个辎重军团,可容纳40名成员,并可设置3名统领。可参与灵石天降活动,为本盟拉运昆吾之石,获取战盟贡献度及免费领取昆吾之钥。

退出战盟

当城市倒闭、帮会帮主主动退出战盟、弹劾活动失败或被逐出战盟时,帮会所有成员将自动退出当前战盟。

注:如果帮会弹劾活动失败或逐出战盟后,14天内将无法再次加入所被逐出的战盟。当战盟拥有盟主时,帮会无论以任何形式退出战盟,24小时内无法加入任何其他战盟。

战盟商店

所有战盟成员可通过消耗战盟贡献度在战盟商店管家(212,198)处来购买战盟商品。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

千里城池、万里河山、风光秀丽、格局甚伟,守护本盟城池,除了一盟之主的个人实力外,还需精兵强将齐心协力,共同捍卫!

等级条件

角色等级≥85级

盟主申请

战盟无盟主时,所有加入战盟的帮会帮主均可在战盟城市战盟理事处申请。当日24点,申请时帮会精锐战力最高的帮会的帮主将成为战盟的盟主。
到结算的24点时,若已经申请盟主且帮会精锐战力最高的帮会已经退出本战盟,则当日不产生盟主。
盟主所在帮会解散时,战盟无盟主。

战盟理事NPC

战盟理事(197,169)

盟主弹劾

战盟拥有盟主时,长老会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发起对盟主的弹劾:

弹劾时,必须长老会的帮主或副帮主组队,前往战盟城市战盟理事处对盟主进行弹劾,队伍内的成员必须全部为本战盟长老会的帮主或副帮主,且每个帮会仅能有1人在队伍内。 当对战盟盟主发起弹劾时,发起弹劾的帮会需达到5级且帮会内85级以上的成员数量≥30人,支持弹劾的帮会需达到5级,方可发起弹劾。 当队伍内的成员数量大于长老会数量的半数时,成功发起弹劾。 当队伍内的成员数量小于长老会数量的半数时,不能发起弹劾,弹劾失败。 发起弹劾仅能在周一到周五的0点至12点之间进行,成功发起弹劾后,当晚19点,弹劾方和盟主方将在盟主弹劾之战中一决胜负。若盟主方获胜,则弹劾发起帮会被逐出战盟;若弹劾方获胜,则发起弹劾的帮会帮主成为战盟盟主,而原战盟盟主所在的帮会被逐出战盟。 在被弹劾的情况下,盟主不能对发起弹劾和同意弹劾的长老会帮会发起逐出。

盟主弹劾之战

比赛时间:弹劾成功当日的18:45-19:00为准备期,19:00-19:30为比赛时间。
比赛NPC:凤鸣镇(158,65)巢云珪
弹劾方成员:发起弹劾时队伍内同意的长老会帮会成员。
盟主方成员:盟主帮会中未参与弹劾及不同意弹劾的长老会帮会成员。
准备期期间,发起弹劾的帮会帮主或副帮主带领自己团队内的30人、盟主带领自己团队的30人,可由巢云珪处进入盟主弹劾之战。
比赛规则:

1. 19:00,比赛正式开始。在该比赛中每人有10次复活机会,当复活机会不存在且再次死亡时,将失去比赛机会,被传出战场。第一次复活为免费复活,之后的每次复活都需要花费元宝。
2. 当一方人员全部被传出战场时,另一方获胜。
3. 19:30,若双方都有人员存在,则场景内剩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若双方人数一样,则视为盟主获胜。

比赛结果:

1. 获胜方为盟主时,发起弹劾和支持弹劾的帮会将被逐出战盟。且在7天内,没人能再弹劾盟主。
2. 获胜方为弹劾方时,发起弹劾的帮会帮主为盟主。

其他规则:

1. 弹劾者如退盟,则视为弹劾者弃权,原盟主获胜,7天内不允许再被弹劾,同时弹劾者方所在帮会被逐出战盟。
2. 原盟主如退盟,则视为原盟主方弃权,同时所有帮会帮主可前往战盟理事处申请盟主。
3. 双方如都不参战,视原盟主方获胜,则弹劾者所在帮会被逐出战盟。
4. 弹劾者方未参战,视原盟主方获胜,则弹劾者所在帮会被逐出战盟。
5. 原盟主方未参战,视弹劾者方获胜,则原盟主方所在帮会被逐出战盟。
6. 在盟主弹劾之战准备期,参与弹劾之战的团长第一次点击进入殿前广场成功时,团队内的成员(仅限被团长第一次带入的成员),可自由出入场景。即在传送时掉线的成员可以自己点击进入殿前广场进入场景。
7. 弹劾之战中若获胜方为弹劾方,发起弹劾的帮会帮主成为新任盟主,原盟主帮会被逐出战盟,原战盟已经俘获的其他战盟的神女将回到各自战盟。

盟主禅让

战盟拥有盟主时,盟主可以把盟主之位禅让给战盟内的长老会帮主,成功禅让之后,被禅让者将成为战盟的盟主。
盟主被弹劾时,不能禅让。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