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

全新城战 震撼来袭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横空出世新城市返回首页

横空出世新城市

天外江湖横空出世五大新城市:千秋殿、不归林、无涯海、炎罗天、玉皇山,每个战盟将分别拥有五大城市中的一座。战盟成员可对其建筑进行建设、维护、守护。

战盟建筑

战盟共有无极殿、三神殿、枢密院、百宝轩、升灵轩、升灵阁、升灵殿、聚灵阁、箭塔9种建筑类型:

无极殿为战盟的核心建筑,初始为1级,可升级至5级。
三神殿、枢密院、百宝轩为功能性建筑,初始即存在,不可升级。可在对应建筑前面的管理NPC处进行对应的功能操作。
升灵轩、升灵阁、升灵殿、聚灵阁、箭塔为需要建造的建筑,初始不存在,盟主或副盟主可以在战盟总领(217,184)处对战盟建筑进行建造、升级和维护。

建筑维护

仅升灵轩、升灵阁、升灵殿、聚灵阁4类建筑需要维护资金,其余建筑不需要。
战盟处于正常维护时,每到整点时,根据已经建造的需要维护的建筑物类型和等级,消耗一定的战盟资金对该类建筑物进行日常维护。
当战盟资金不够本次维护需要的资金时,战盟将进入停运状态,升灵轩、升灵阁、升灵殿、聚灵阁的功能停用,其余建筑的功能不受影响。
停运状态不可进行如下操作:建造\升级\维修建筑、产出紫微星华。战盟资金达到维护所需资金时,将自动进入正常维护状态。

建筑破坏

在君临之战中,升灵轩、升灵阙、升灵殿、聚灵阁可被敌方的火把烧毁,箭塔可被直接攻击。
在君临之战中,建筑耐久降到0时,该建筑即被摧毁。君临之战结束时,根据本方被摧毁的建筑数量,敌方将掠夺走一定数量的紫微星华。
君临之战结束后,被烧毁的建筑耐久不会自动回复,需要对其维修方可回满。

小提示:页面内容及图片,最终以游戏内为准。